close

最近又有同事在問我平常桌上放的維他命

臨時起意來介紹一下我持續有在吃的維他命-威立鋒瑪卡+鋅

【威立鋒瑪卡+鋅】孕前營養精力充沛|男性能量補給推薦品牌

 

如果有持續關注我的文章的人應該都知道

因為我工作總是很勞累的關係,我一直都有在補充保健食品

這盒應該算是吃最久的,提神效果我覺得算是不錯

也推薦給幾個同事吃過

【威立鋒瑪卡+鋅】孕前營養精力充沛|男性能量補給推薦品牌

他是複方成分的膠囊,不會像其他一些粉末的很難吞食

他也有試用包可以申請

最近也有打算要買他們的馬卡+精胺酸兩罐的精瑪獎組合

既然有試用包那就先申請看看吧!👉點我去申請👈

 

馬卡又稱為秘魯人參,其實是含有非常豐富營養的植物

這瓶威立鋒馬卡又有添加鋅,對於提神補充體力更是事半功倍!

【威立鋒瑪卡+鋅】孕前營養精力充沛|男性能量補給推薦品牌

我一天吃兩顆,早上跟中午各一顆,有時候比較累,或是那時候在準備懷孕就會改為一天四顆

然後再來比較特別的就是他是打片的,所以就不用一次要帶一盒出門

只要帶一片或是帶你要的幾粒撥開就好了

我自己是有時候會需要跑外勤,所以我都隨身帶著一片 這樣要吃比較方便

【威立鋒瑪卡+鋅】孕前營養精力充沛|男性能量補給推薦品牌

 

除了營養品以外分享給大家我備孕跟維持體力的其他方法

1. 運動

運動是真的蠻重要的,以前覺得運動完應該會更累才對,幹嘛多此一舉

但是開始運動後發現,因為運動完很累

睡覺會睡得比較香(深層睡眠?

隔天不管是在精神或是體力上真的好很多

 

2.飲食

以前因為工作忙三餐都外食,吃的不太健康,愛吃些垃圾食物

跟老婆結婚後不知不覺也有被她影響到

最近蠻愛吃生菜類,點一大碗的沙拉可以吃光光

提升體力的方法威立鋒瑪卡 準備懷孕飲食

(老婆的拍照技術...)

另外,老婆也蠻常煮蛤蜊湯給我喝

很簡單,食材丟一丟等湯滾就可以喝了,有時老婆忙,我還會自己煮來吃

準備懷孕補充活力怎麼吃,威立鋒瑪卡 飲食調理

蛤蠣湯可以補鋅,鋅對男生是很重要的營養素

不管是準備懷孕或是補充體力都要補充足夠

但蜆精她就說懶得做,叫我去買現成的

 

以上小分享,我要把這篇文章直接傳給我同事

不要再問了,每隔一陣子就被問一次

難道是我上班的時候看起來太精神奕奕嗎?

 

arrow
arrow

    小布魯斯3Q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